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溜出门玩啦XDDD

星期六跑出去玩
跟图书管理员的朋友XDD
其实是庆功宴啦
jualan赚了300++
老师给我们200出去吃喝玩乐

下午1点半我准时到了
天气不作美啊
雨停了又下
结果很多人都没有来
等到2点人才到齐啊 囧
最迟来的被大家炮轰 真惨啊XDD
然后就过去mc donald咯
结果午餐时间mc donald竟然爆满
挤不下我们10++个人
毫无选择之下
我们就过去kfc吃了==lll
男生负责去买
剩下的我们就坐在那边等XDD
聊天让时间很快就过去
还是说他们真的买得很快呢?
没两下子他们就买好了XDD

吃饱过后就过去唱k咯
很闲咯 没有什么新歌TT
然后也唱到不过瘾啊
但是唱最多的好像也是我吧 囧
突然觉得不好意思了==lll
可是对我来说算少的了咯==lll

过后混啊混就过去cc打sdo咯
囧死 真的很久没玩了嘛
结果我们大概5个人就进同一个room一起玩
嘛 就没完真的生疏了
抢不到第一名
一直排在3/4名
还有一次包围第五名--最后一名==lll
输给学弟真的很丢脸咯
而且我还是21level的叻==lll
他们的level又比我低worr
有一轮我真的气死咯
本来玩到好好的 没有miss的
结果后面不懂做莫不该miss的给我miss掉==lll
然后直接就给我跌去第三名【砸死我==lll】
过后老妹就打来
电话一直震动
我也就分心了==lll
他打来问我要不要回家
【老妹也是跟朋友出门】
他说妈妈现在有出来可以载我回
然后就我直接说有人载【拖】

结果1小时候找朋友来载我回家咯
过程聊了很多废话直接skip掉【砸死】

看照片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