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参加挥春

星期一参加了挥春
本来是没有参加的
可是经过老师的呼吁啊
然后我们班就很多人参加了
其实有点后悔参加的咯
因为我又不是很会写
加上懒惰还有浪费时间
但是报名了也逃不掉了

1点半是入席
还要等待校长来开幕
感觉真的很多余啊==
开始之前的照片
我们的背影啊啊【指】


看到我在哪里吗XDD
行程是写1点45分开始的
可是校长大概1点50分才珊珊来迟啊
等待的过程真的让大家心里很不爽==
然后我们自己在那边哈啦==lll

校长开幕还帮兔子点了一点呢
嘛 其实就那么一点罢了


成果嘛就是这样咯


然后这个科学室挤不下这么多参赛者
我们高中组的就搬到block f楼上去比赛咯 显==
哎 这些麻烦事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不参加嘛不就没事了==
比赛一个小时
写好就可以回家了
要写两张啊==
虽然已经1年多没写了
但我觉得我写得算不错了咯
算满意的啦
只是字体小了一点
还有就是不够细心啊==

然后我写到比较慢
婷就说“做莫你写酱慢”
我“...”
气人的是不小心在纸上点到了一撇==lll
要拿红纸写过也是可以
只是我敢时间因为下午有补习
加上我真的没那么多耐心
然后就这样算了继续写完它
过后的我都写得随随便便了
因为那点不小心
弄到我也没有mood写了==lll
就这样随随便便完成了一张
才看那哪是我的?


写第二张也一样
写得很随便
然后我竟然快过婷了
然后我就讲他“做莫你酱慢”【砸死】
以牙还牙XDD

然后写完了
老师派了柑给我们
我还没等它干
拿了柑 收拾好书包我就先走了

看这人真的很欠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