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惊险星期五==lll

星期五早晨
嗯 是凉凉快下雨的那种天气
老妈载我、老妹&老弟去学校
其实好讨厌那么早起哦
很不甘愿啊
我都还没有睡饱呢
好吧 下车了
要过马路
好讨厌路上那么多车辆
要等好久好久才能过马路哦
好吧 我知道我很心急的
过到一半的马路时
想直接过完还有另一半的马路
因为实在太懒惰等了
尽管已经看到前面的车辆还有摩多就快驶过来了
好吧 这就是自食其果嘛
那摩多突然驶得很快
可我也已经在越着马路了
没可能要我缩回去吧
这半条路也说不上很小
从我旁边驶过不是问题的
可偏偏它却冲着我来
一时被吓着
我反应不过来
就这样站在路中央
突然动弹不得
眼看就快被撞死了
阿弥陀佛
还好他紧急刹车
不然我现在应该不会在打日记了吧
好惊险的一刻哦
这还变成了我的小阴影呢
过马路都有种恐惧了
而且还会想到差点被撞的情景

路旁的安迪看到了还叫我下次小心
嘛 谢谢你的关心啊安迪

***********************************

今天星期五有早课
因为下雨所以就在食堂进行
嘛 老师又重复了去年PMR生
成绩在全柔佛排名231/231的这件事了
这真的是很光荣
学校从来没有这么辉煌的成绩的
去年学校的PMR生竟然没有一个是8A的
哎 我真的很无言
因为这件事
现在学校应该更加出名了吧
突然好想毕业哦==lll

***********************************

嘛 佛学会的lawatan我不去了
因为行程不吸引我
去东禅寺/海边/sunway
不知道他们说的是那间sunway shopping centre==lll
这些地方对我来讲都很闷咯
我要去的目的也只是想shopping
东禅寺跟海边真的不和我胃口咯
而且开学了真的很累啊
我宁愿在家睡觉/玩电脑
那不是更好么
而且我也很懒惰出门啊
嘛 这真的是完完全全宅女会说的话==lll
还有一个原因啦
就是考量到今年
因为补习时间跟做工时间相撞了
所以今年是没得去做工了
然后我今年会是0收入的
去年打工赚到的钱得省着用了
出门的话我肯定又会乱花钱的==lll
嘛 最后我索性不去了
不后悔XD

***********************************

放学还要去图书馆开会
其实真的很懒惰去啊
而且这种天气
随时又会再下雨
真烦恼留校过后
下雨的话要怎么走路回家
他们说中五的今年不用写laporan了哦
这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咯
不用再为迟交laporan
而烦恼要被惩罚抄ikrar&发钱了XDD
开会内容就skip掉吧==lll
管理的书架又要换人管理了
去年有得自己选
今年竟然没得选
真的是气死我了==
我觉得没得选择是很不好的咯
要是自己被分配到不喜欢的rak
你说你还会有心去把它弄整齐吗
我是不会的咯
以前我选的那个rak
排出来的都是我的心血啊
随随便便就把它换掉了
真的是没心情去排了
就这样让它摆着算了吧
我也不想理了TT
反正我也快卸任了嘛
以后的事就让他们看着办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