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我怀念的...

人家新年 我就在做工
嘛 是我自己的选择
不想遇到亲戚
其实应该说成是逃避

新年只有一个地方想去
那就是安娣家
也就是我小时候的保姆家
那里有我怀念的温馨
还有我很爱的安娣
当然还有安娣家的哥哥姐姐
他们都我都很好
我很喜欢去那里
感觉那边很安全
不会像亲戚那样说话带刺
话中有话等等等
他们说出来的话
都是发至内心的关心

==================
新年跟阿荔一起去参馆做工
我才发现在食为福那边做工
其实没有很开
那里的人我都不熟
做起工来都没有默契啊
而且这样就都不好玩了
时间也会变得好漫长

今天的晚餐
菜只有一样罢了
不知道是什么肉来的
看了很恶心
然后我就只拿它的汁配饭吃罢了
感觉很寒酸啊==
昨天的菜就吃咖喱菜
感觉像在监狱==
突然地 我想念大亚了
那边 我们全部都认识了
而且也很熟了
做起工来互相帮忙多愉快啊
偶尔开个玩笑 做工也不会闷嘛
晚餐也至少是我能吞得下肚的
而且还有我每次期待的宵夜啊
突然的 我觉得大亚很好
那里是我第一个打工的地方
在那里我从懵懂的小孩
变成今天的我
成长好多哦
突然的 很想哭
因为感触实在太深了
我 也太念旧了吧?

下次回去大亚 会是几时呢?TT
我想你了 大亚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