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我退出了...

结果我退出了歌唱比赛
本来是跟xiiao家族一起比赛的
可是最后我还是放弃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这个决定很坚决
连放弃了也不会有一丝丝后悔
虽然今年我们都要毕业

是在逃避吧 我想
因为害怕面对
加上没有信心怕丢脸
还有不想因为自己
会拖累到别人
尽管私底下可以唱的很好
但那不是舞台
私底下自己唱不会有任何外来的压力
也不会听到不想听到的批评
也不会因为一些差错
在别人的脸上看到他们窃笑的样子

我其实也很懒惰
对唱这新年歌曲
其实我没有太大的兴趣
今年的新年歌
我也较少接触
不是因为没有机会听到
而是我根本不想听
因为真的听腻了那些翻唱的新年歌
要是不是翻唱的新年歌
我也觉得不怎么好听
甚至对我来说可以说是难听==

听他们说服装方面有加分
结果整组就在讨论穿着
然后本来还认真到
没有什么样的裤子的人就要去买
似乎忘了重点应该是唱
结果我就真的很嫌麻烦
讨论久了我也失去了热忱
就这样我就说了要退出

内疚其实还好
因为除了我你们还有8个人
我都还嫌多呢
因为麦克风根本就没有那么多支啊
有时我还真的觉得我真的是宅女啊
或者我已经升级为腐女了啊
因为我只要有电脑能上网
其他的什么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只要有电脑可以上网的
这样我就能心满意足了啊

其实心里是有默默帮你们打气的啦
因为“加油”我说不出口
也不懂怎么表达啊 哈哈
加油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