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珍惜身边的朋友

嘛 星期六餐馆又有酒席了
三楼都有哦
可我已经不能再去了
听他们聊做工的事情
有点不甘心他们能去啊
哎 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没得去就是没得去了

**********************

放学依然是要去图书馆开会啊
真的感觉有点闷
所以就随手带了数独进去解解闷
我太早进去图书馆了
老师一看到我
就叫我把掉下来的壁报钉回去
嘛 就只能照办咯
还能怎么样啊==
过后弄到我很迟才进去bilik AV开会
一进去就看到禾君要坐掉我的位子
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喊他叫他别坐我的位子==
嘛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每个星期三制服团体排队
我稍微迟去他也站掉我的位子
虽然是说先到就谁先排
但那位子我也排了好几年
没有人敢排掉我的位子的
排掉我的位子下场嘛就是被我骂==
嘛 我就是固执啊怎么样==


开会真的太闷
有数独陪我真的太好了
高层看到我好像心情不好
就都没有理在玩数独的我

今天有新的中一生来加入我们图书馆
很不幸没有一个华人
看来图书馆的末日应该不远了【望天】
帮忙高层教他们包书
其实还蛮开心的啦
是一对一教他们的咯
以前我们这年来加入图书馆都没这么好的呢
以前都是一次过教的
嘛 其实要很有耐性去教他们
因为他们什么都不懂啊
这些是重点
-一本书只能用10张粘子
-一张粘子不能超过3cm
-粘子要向直粘
大概就这样吧==lll

突然觉得我真的老了TT

**********************

今天不到两点东西就做完了
老师也就早放我们回家
聊起出车祸的朋友
想去翻看报纸
可报纸却离奇不见了
只好回家看咯
两对情侣晚上出门去朋友生日会
双线超车未遂撞树1死3伤
这件事情来得太突然
也太轰动了
学校很多人都知道这件事情
也都在讨论这件事情
受伤的两个朋友还在医院
一个转去新山医院再转去麻坡医院
根据得到的消息是这么说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她的脚骨断裂
复原时间貌似是两年啊
以后走路也可能会不方便了
以后的日子会很漫长啊

去世的是司机
是刚拿到驾照2个星期的男生
读别间学校的
听说整个脸都不成形了
后脑好像空掉了
因为脑已经塞不回去
可能是因为腐烂的关系吧?
这个月15号刚好是他生日
但他已经到了别个国度了
RIP

马路永远都是恐怖的
要珍惜身边的朋友啊
失去了就真的找不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