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发泄中...

每个人都有自尊
不管你是大人小孩
要我尊敬你
那你也要先尊重我
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不要以为你是长辈
你就可以随便骂人
我可不是病猫
任你随便乱骂==
不要踩到地雷
才来给我后悔==
有两句话
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
你对我好
我也会加倍的对你好
你压我一寸,我让你一分
当你只是稍微得罪到我
我可以原谅你
但要是真的很严重的
那你就自重吧==

今天本来是可以在咖啡店开心收场的
谁知道杀出一个程咬金==
好心念order给厨房的阿嫂
竟然好心被雷劈==
囧 这就是所谓的好心没好报嘛==
而且明明就要念一下的啊==
然后又讲不要煮
我几高兴啊==
最好不要煮
不然等下去厨房又要看到他==
嘛 很多东西都只会用嘴巴讲
结果还是把食物做出来
其实有点失望的咯
他不做食物的话
咖啡店还可以早点关门呢
虽然还只是下午==

好咯
这个就不跟他计较了==
煮菜每次煮到跑出来前面
帮顾客order
这原本就不是他的工作
这也就算了
不跟他计较==
写了也至少把单撕下来放好好嘛==
乱乱丢==
善后工作都是我们做
有时候真的是忍无可忍
打包的太远了
他也say ok
反正最后送的也不是他吗==
反正他也只是写单罢了==
讲他几句就不爽了
EQ真的是低啊
连要打给老板娘这招都差不多用上了
真的够老掉牙+小人的
要去报告就去啊
还需要在我们面前装模作样==
要报告别人
先想想自己做过比别人更错的事先吧

这世上笑里藏刀的人太多了
这个假期真的领悟了很多
好人坏人要分清楚
要把我身边真正对你好的人
坏人嘛 就小心点机警点吧
不是每个人都想得那么简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