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历史老师?

结果我就买了这么一双新年鞋啊
很漂亮还带点派克感觉的链条
只怕它久了会生锈啊==lll
哎 看了整个月的鞋店
今天才买到刚好还有剩货的新鞋啊
之前看中的常常都是没有size了
不然就是颜色卖没剩多少了
漂亮的很快就卖完了啊==lll
很矮啊这双
感觉根本就像平底鞋嘛 哼哼
老妈不给我买高的啊
因为我看中的高跟鞋都是5寸起跳的 囧
他说我不是什么明星
不会是穿到这么高的鞋
而且去补习穿这么高的鞋也很奇怪==lll
衣服搭配也要适合才行
哎 真可惜啊==
等明年我就是要买这么高的了==

********************************
嘛 学校开始有一些新年活动
学会忙着卖贺卡筹钱
华文学会还办了挥春&歌唱比赛
犹豫不决要不要参加歌唱比赛
要唱的话还有人肯跟我合唱
我只是怕出糗啊
在陌生人面前很难唱的好听的啊==
显== 干脆不参加算了?

********************************
最近的历史节变得很有趣
老师用了风趣的方式来教我们
整个历史节没有人会打瞌睡
大家都是在欢笑中度过的
嘛 老师教课讲解的时候有时会离题
而且是很严重的那种啊
时常说到色情的东西去
还说这种东西偶尔看不要紧
但不要尝尝看 囧死
还说不要告诉其他人这句话是他说的 囧死
嘛 他就是爱开玩笑啊==lll

记得很好笑的是
老师给我们时间复习他所教过的东西
然后他要发问
一节时间铃~的过去了
大家都觉得轻松了
历史节过了不用被发问了
因为老师说过被叫到的答不出答案会扣2分
答得出加1分 囧死
结果老师说“不是还有一节吗”
全班都笑他啊哈哈
竟然以为还有一节时间 哈哈
然后他还是很不甘心的就发问了几题
问到了我们的朋友
他答不出然后老师给他ABCD选择
他还是不懂
过后不知道是谁带头的
说“猫猫猫猫猫。。。”
我在旁边笑翻了
然后他就选了正确答案C 囧max
老师还问他们什么是mao
他们都只是笑而不答
老师就说“等下我去问Puan XX什么是mao” 囧max
原来他也不是笨的啊 哈哈

那天要换课程表了
他骗我们说我们的历史老师换了XXX来教我们
大家都觉得可惜
我还说以后的历史课又要被催眠了
结果老师竟然说
你们会在将来的日子被XXX老师教
嘛 把大家都骗掉了==lll
还拼出了这么一个XXX名字出来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