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这里有一只哈巴狗

今天苏丹祭日
学校没上课
睡到了下午才醒来
看来我真的太累了
没办法啊
我半夜5点才睡的耶

下午餐馆有酒席
难得办在星期二
所以就答应去帮忙了
想到要回去做工
真的很开心
今天是外场
那个地点是我以前第一次出的外场地点哦
还蛮怀念的
只不过捧菜要上下楼梯
会弄得很累脚软
可我还是觉得值得
看来我真的是傻了?

5点开工
我冲好凉吹号头发已经5点==lll
老妈还要我自己搭巴士去
突然觉得他很忍心
不载我却又不早点说
心里不爽地暗骂
嘛 其实我就是很会拖时间==lll
我没到时间都不会准备的==lll
好咯 载我到路口搭车
我下车了
突然老妈竟然叫我上车
说要载我去
其实老妈还要回家忙着大扫除的
心里觉得很开心
但是又觉得很内疚
又是我拖累老妈了TT

做工时候看到大家很开心
时间也突然变得很快
但是上下楼梯真的好累
可是忍一忍真的很快就过去了
哈巴狗captain用van车分很多轮载我们回店
我是最后一轮的
所以回到去他们排碗什么
都弄到七七八八了
大概12点就弄好了
然后下楼吃宵夜
今晚宵夜是意面
还有下午吃剩的炒饭
吃得饱饱的才回家
其实真的有舍不得离开的感觉
这次走了
下一次回去又会是几时呢?

哈巴狗载我们回家
我坐在副驾驶座位
他很衰地说
“坐我隔壁的通常都是最后一个回家的,
因为我不想当司机”==lll
还说会实现我的愿望--最后一个到家==lll
车上 我说我以后星期六的酒席都不能去了
他竟然又说少我没关系==lll
嘛 我真的很喜欢回去那边做工
过后载了三个回家
突然他说要买宵夜吃
他说要去一个比较近的地方买
过后又说要去比较远的那边买
我就说他不可能去比较远的那边买的
结果他就真的飞着去了==lll
哎 我真不应该乱说话的
连累了住我家附近的家顺
真的是不好意思==lll
载了家顺回
最后就是载我回了
时间是1点21分
他说这对我来说还很早
他说反正我还混论坛什么的==lll
好咯 他用速度20慢慢地载到我回家
我还是第一次坐速度20的车啊==lll
他说“妈妈讲不可以驾快快,
等下妈妈打打”orz
还问我游街开心吗
我就真的傻眼说不出话了==lll
拜托 真的很累好吗==
用了2分钟时间
1点23分到家
嘛 很不爽之前错叫他uncle的凯翔
今天竟然叫他哥哥
明明是老的
却把他给较年轻了==lll
最后很不甘愿地跟他说
“bye bye uncle”XDD
他也不甘示弱叫回我auntie==lll
这个帐下次才找他算==


回到家1点多
我竟然拖到2点半才睡
可是上课还是觉得很精神
可能已经习惯了晚睡
囧==l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