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我要逃避啊啊TT

时光流逝着
就像手中滑落的沙子

不知不觉
日历已经撕剩最后一张啦==lll
意思就是要开学啦
心情都还没收拾好
书包也还没整理好
睡眠时间没调整好
要逃避也来不及了
这些其实算还好的了
最重要的是--
要复印的文件还没复印==lll
书店不是老爸开的
所以晚上到时间就关门了
我记得学校对面加油站
那边有得印文件
希望是真的有
还有希望没有坏掉orz
要不然明天就不用去学校借课本了TT

明天早上8点到12点要去学校
想到就觉得好累哦
希望我爬的起来==lll


好想逃避现实哦
为什么这么快开学的TT
这个假期
我也只有那么几天是睡到饱饱的
其他都是在打
完全就没有时间赖床嘛==
哼== 这算什么假期嘛【踢】

明天应该会很累吧
早上去学校
下午1点要赶去做工了
如果可以的话
早一点溜出学校XDD
明天最后一天在咖啡店打工了
其实有点舍不得
在那边学到很多东西
冲饮料也很有成就感
我走了之后
就有其他新人来代替我了
今天已经来实习了
其实有点妒忌他们
他们取代了我的位子啊啊TT
还好我没有在那边呆很久
不然我一定会舍不得到哭的==lll
嘛 希望大家后会有期吧~XD

2011年久要到了嘛
我要准备我的2011 wishlist啊啊
哈哈
1.我要绑牙齿XD
2.我要努力点了,虽然真的很难哦==lll
3.我要存钱换手机了==lll
4.
5.

过后想到再加吧
我知道我是不知足的人来的
不可能只有这么少啦==l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