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花钱如流水

话说等了一个星期了
我的飞轮海专辑也订来了XDD
我超期待的说XDD
1cd、1dvd、2010のcalendar
开心到~







粉红色是cd
褐色dvd




歌词本


2011年日历


去咖啡店被同时发现==lll
他们再也不会相信我是穷人
还说听我说穷都听显了==lll
囧死==
我真的很穷的
钱是存的
还说我还没拿薪水
已经买了专辑==lll
我的钱是做餐馆存到的

话说飞轮海专辑我只差第一张没买
其他都很有了
但是就是没有他们的签名
如果我住KL就没有遗憾了TT
我以后一定要给他们签名XD

他们说吴尊很帅worr
炎亚纶的眼睛很美XDD

失落的密符

之前在学海看到有介绍
感觉蛮出名的
然后简介还没看完就买下了
过后有点后悔咯==lll
因为是关于历史的
我偏偏很讨厌历史worr
希望故事会很精彩咯

话说今天咖啡店有一个垃圾人==lll
马来人来的
竟然说我听不懂国语==
我明明就有听懂
一直给我重复mee goreng要pedas的==
怕辣不死你啊==
超不爽他的
本来我点了菜
想亲自送去顺便骂他垃圾人的【砸】
可是emy比我快手脚先送过去了==lll
然后就没机会了==lll
以为自己很厉害啊==
以为自己很高尚啊==
有本事就给我说英文==
哼==
生气这种人浪费我的力气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