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你们跟我闹出的笑话XDD

2010-12-2

在咖啡店的经理不凶
这是很难得的XD
但要是我们做错什么
他的表情是一沉
感觉上是失望?
让我也觉得自己要继续努力才行
或许这是骂人以外的
另种方式?

其实经理很可爱的==lll
每天跟我们都会闹出很多笑话
有他跟我们聊天就不会闷了

酒的种类太多
我不懂黑狗是哪一种==lll
我就问他咯
他就告诉我知不知道那天敏
把黑狗写成什么
他说他竟然写成黑狗
【笑死我】
他还顺道翻译成英文【black dog】==lll
他说他还问她black dog是什么来的==lll
囧死==lll
害我现在只要order的时候
有人点酒
我都要忍笑==lll

话说我送外卖去disco
就跟经理开玩笑说
“等下我给警察抓,你来帮我给钱蛤”
“okok,等下我会去保你
的”
囧啊 哈哈
因为同一排店面有一间pub
一间disco
然后我还误闯pub==lll
发现里面都是中国的女生
其中一个很好心带我走去那间disco==lll
disco里面有得玩桌球的XD

今天跟敏翻一个员工的interview资料夹
里面装的都是interview成功的纸

他说里面有很多惊喜worr==lll
他先翻naylor【经理的朋友】的给我看
发现他工作经验是ceo==lll【囧】
旁边还写
“my boss didn't pay me salary so i fired him”【囧max】
其实他是帮他爸做工的啦
那时他还16岁
现在都20岁了啊

过后敏还翻经理的给
我看==lll
他好像也是十多岁就来做了
不过他比较老
已经26岁了==lll
工作经验是鞋店跟书店
一个月500块【囧死】
话说以前的500块应该蛮大的啦
不错了啦

然后敏再翻经理以前女朋友给我看==lll
真的很囧咯

===========================

那天在参馆
因为晚上还要过去咖啡店
所以就要跟captain讲下
叫他不用载我回家
载我去咖啡

然后又不是很敢讲
就讲说放工带我去一个地方咯==lll
他就说我要去找鸭==lll
我回他说他给我的工钱不够找鸭【砸死】
囧 被他得逞
说我真的要去找鸭
然后还大肆宣传==lll
还说要写在facebook给多多人知道==lll
囧的咯==l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