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快乐是短暂

有一个地方
我可能永远都不会再去了
我知道这天会来的
只是比预期的早到了
所以我真的要面对了吗?
在这里
我的心愿也还没实现的
突然的我走了
你们又会变成什么样呢?
可能一切都不会变吧
少掉我
你们也很行啊
这是命运吗?
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
把它归类成命运安排
好吧 说我现实的人
我就变成你说的那个样子算了
反正我已经变得多余了
但是你的噩梦应该也不远了==
这口气我是吞不下的了
你对我怎样
我会加倍还给你
我也可以再毒一点
直接去告状
看你会落到什么地步去==

突然的
这么多难关
要我怎么解决
但解决了又怎么样
我还是会失去
这种
已经不是精神上的了
面对这一切
真的很累啊==
我好希望赶快雨过天晴的
但要是这么容易那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