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黑色圣诞

好吧
我知道我会度过一个黑色圣诞

短信息很久没有把我弄哭了
但是captain你凭什么==
咖啡店餐馆两头跑真不是办法
public holiday咖啡店没得休息
但是会有double pay
那你是妒忌还是心理不平衡啊!!!
我告诉你说这两个星期六的酒席都能去
但是25号的不行
我告诉你有double
但是你的回复真的把我刺伤==
“25号没有来,那么这两个星期你也不用来了”
TT我预料到会这样说的
我的坦白却换来这样的痛苦==
那时候说没有我不会怎么样
现在又这样挖一条死路给我走
我真的很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你说我现实 你也可以现实
我现实的话还会告诉你咖啡店有double吗==
算了 算我活该自找==
但是你的行为真的很幼稚
每次都是用威胁这招
我看不起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