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這個地方沒有誰也不會怎么樣”

突然想起那天
有一個人是這麼說我的
“這個地方沒有誰也不會怎么樣”
多傷的一句話==
這個假期
我選擇了咖啡店
現在沒辦法回去餐館捧菜了
我很捨不得地告訴captain
12月不能回去餐館捧菜了
但是你回我的卻是冷冷的這句話
我是在餐館成長的
你們教會我很多東西
我很捨不得你們
我也很想回來打工的
可是咖啡店weekends/holidays
是不能休假的
在餐館我認識了你們
勤勞的螞蟻們XDD
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酒席
一起度過的災難==lll
一起被罵
一起開玩笑
突然的
我離開你們了
希望你們以後能夠應付得來
我知道沒有我
你們也一樣可以做得很好
加油XD

我在咖啡店
已經學會了16種飲料的做法
我希望你們可以來
喝喝看我泡的飲料
我要學會更多
我會等你們來看我的
爲什麽突然的
我感覺自己被囚禁了
但這也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會堅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