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尋找快感

今天算是蠻順利的
有進步很多了
咖啡店的工作開始上手了
昨天提出的要學的blue moon soda
今天學到了XDD
很有滿足感
然後還有
得喝呢XDD
其實真的好簡單做罷了
開心啊
我會做飲料了XDD
會了blue moon soda
其他的soda應該也是沒問題的了
只是等有人點了才有機會做到
blue moon soda算是比較多人點的
所以學起來也沒壞處的XDD
然後還看了他們怎麼做ice lemon tea
因為這也是蠻多人點的
今天吃了店裡的club sandwich
我的晚餐XDD
哈哈
就像快餐那樣
不過看起來蠻健康的
XD
sandwich包著的是
3片薄的麵包
蛋兩
ham兩層
tomato兩層
再加上mayonis就完成了
哈哈
然後還有很多蘇條XDD
吃的真開心啊
今天星期五
比較多客人
order都是我忙著去寫的
其中一個員工請假回了家鄉
人手不夠
很忙
但是我喜歡這種快感
感受著沒有停下腳步的感覺
充實啊
我喜歡捧菜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因為我喜歡捧菜走路很快
然後比別人快弄完我該做的東西
但這也要看心情的啦【砸死】
有時候會很懶惰
會有很想放棄的時候
但是我還是熬過了
我覺得是值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