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运动会

早上6点半到学校
去bilik rawatan绑头发准备比赛
很忙~很忙~很忙~全部人都在忙
其实女生都是5点半那样就到学校了的
我是迟去了的

7点++我们st john都集合了
要下草场了
队里少掉一个人
好不负责人哦
竟然没有来==
其实到了昨天最后一天练习
我们都还是没有人齐
然后我也没有什么信心可以赢

比了3年了 今年第4年
没有紧张了
pembarisan已经变成家常便饭lol
等待的时间总是那么漫长
哎 还没开始
就希望已经结束
擦了防晒呢XDD
不怕被晒黑XD

吼吼 不知道等了多久运动会开始了
我们st john是最后一队走pembarisan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其他队齐不齐
erm... 好吧 没有一队是齐的
真的很乱咯
红黄蓝青队的比较有看头
黄队的吉祥物是sponge bob lolz
红队的一只鸡?鸟? lolz
穿着的布偶装是他们自己做的
整个做到跑样lolz
不过蛮可爱下的
青队的忘了 lol
特殊班的有蜜蜂
闷闷闷~~~

到我们了
走得蛮顺利的
蛮开心我们完成了
用了几天时间来练习
就为了现在这几分钟
很多人晒了一身黑呢
不知道他们会觉得这 值得吗?

运动会开幕仪式结束
去bilik rawatan隔壁的男厕所拆头发绑过lol
因为男厕所才有镜子啊 hiak hiak~

绑好头发去草场PC
棋去比4*100米的时候
他们最后一棒的马来人跑到了第一
跑完了的时候太激动==lll把棒都丢了
结果...
“lorong kedua batal”
老师捎来的坏消息
原因是那个马来人还没跑到终点
就把棒丢了==lll
第二名听到的开心到
棋他们本来的开心变成了短暂的
看了都替他们心疼啊

终于到了颁奖仪式
我们st john坐在一起
我建议耀(我们的komander
要念到第一名的时候就站在阶梯那边等着lolz
不要脸的说XDDD

今年青队出头天了~
以前都是包尾
今年总算得了第一名
我的蓝队获得第二
以前红队时常第一
现在落到第三名去了
黄队今年包尾的说lol

棋最后还是有冠军拿
可能是老师的宽容大量
替她开心的说XD

紧张时刻~
pembarisan第三名->kadet polis
他们都没有练习的说
像是pbsm还有bomba有练习都没有拿到
一般也是因为他们人数太少的关系咯
第二名->pandu puteri
他们一直都想要超越我们st john的说
可是每次都没得逞
当然第一名归我们莫属了XDD
有hamper了有东西分了
哈哈

lolz运动会结束每个同学都要检一个垃圾
才能离开草场
过后我们去bilik rawatan拆hamper咯XD
又一杯泡面==lll
给宜拿去XD
还有一包munchys的oat biscuit lol
还有巧克力馅料的熊猫饼干
lol 我拿到的就这两样XD
零食分着大家一起吃~

过后我们坐非紧急的ambulance车
去...Mc donald lolz==lll
去的时候
在路上遇到我们学校pancaragam
他们坐bus要去别间学校的运动会表演
过后等红青灯的时候
有一个摩哆车司机在ambulance车隔壁
然后我们就做弄他咯
燕去敲ambulance车窗
ambulance的车窗是
我们看得到里面
可是外面的人看不到ambulance里面的嘛
然后那个司机就东张西望咯 lolz
够坏啊 我们
哈哈哈XDD

话说mc donald很好吃很好吃的说~XD
我们吃东西竟然都在讲关于车祸、死人、血的东西lol
adan说去医院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可以见识很多
是真正可以去体验怎样去帮助一个病人
哎 他们之前有去highway duty的懂得真的很多
我都没有机会去 哎==lll
他们连车祸的伤者都看过
而且那些伤者包括骨断那些的
好刺激的说
哎 我也想看看TT
adan还说之前不肯锯脚的糖尿病auntie
现在已经把脚锯了
因为不锯的话
他只能活多几个月
锯的话还可以活多几年

很开心的说~
过后两点多就回家了
一样是ambulance车 哈哈XD
哎 坐ambulance车坐到头晕晕
我坐着的是病床来的
我是坐在床的边缘
车子向前走
我看着的是左边的风景 lol==l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