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结婚去

leo installation就快到了
这次是我们毕业了
要穿得漂漂亮亮出席
刚好有同学赞助资金
给5个outgoing的BOD去租晚装
开心的说~~

放学过后2点半
老妈在我去婚纱店
约好了时间
每个却没有准时到
进去婚纱店等
在外面站着实在太热==lll
店员蛮有礼貌的说
还给我看好几本结婚专辑照
lol拍的好漂亮
看的我都想结婚了
lolz拍婚纱照最重要是敢拍、
表情最重要是自然、
还有要自信的说
有了这些
就算你的结婚专辑是小小本的
都可以很精致哦XD

等了好久 他们终于才姗姗来迟@@
上楼去看晚装咯
没有什么美美的@@
全部给我感觉就是旧旧的
选了件苹果青
当你穿上晚装
你就会后悔
干什么平时要吃那么多
现在胖的拉链都拉不上了
现在才想要来减肥
会不会太迟了==

要改过才可以穿的说
要的话还是可以的
不过我还是继续选

有人说男生的眼光是最准的
因为男生比较了解
女生要穿什么才会好看
忠实在看不下去
我们在那边拖拖拉拉
一件都选不出
最后帮起我们女生的忙来
的确他选的晚装都好好看==lll

过后我试了件白色的晚装
看起来就想去结婚一样==lll
拉链一样是拉不上啦
真是太肥了
不过真的好好看哦
穿的我都不想脱下来了
陪我换衣的朋友都很坏的
在那边笑我太爱这晚装
穿到不想脱==lll

拖了这么久
最后的最后
我们一件都没有租到
蛮不好意思的说
那两个店员还说
他们还有其他事情要做的
他们只是在等我们
不过他们比赛的
有固定8件要在这边租了

过后去别间看咯
这间的晚装明显好很多
比较新
店员选了几件可以给我们租的出来
其他的不可以租
因为都很新
租金会比较贵
贵三倍的说

最后我选了件一样是青苹果颜色的晚装
穿起来蛮肥的@@
要给他改过
蛮漂亮的啦

店员选了件短的白色晚装给棋
唯一一件短的
穿起来就像花童
可爱惨了XDD

过后5点多回家
开心的说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