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非去不可

也许机会真的很渺茫
每次我也只有买了专辑
却连任何飞轮海成员的签名也没有
比起能够见到他们
却也不是他们的粉丝
并且没有买他们专辑的路人甲
我买了那么多专辑又能算什么呢?
也许我连个路人甲都不如

7月17日呢
这天我好像有camp要去
钱已经交上去了
但要是能去看炎亚伦的签唱会
我也不惜浪费掉原本要去camp的钱
17日呢
我生日的前三天
老爸说要做工不带我去
那我也不必继续发白日梦了
但是没有去到的话
今年的生日
我也不想过了
我一定会呆在房间不想见人的
我也不想再跟老爸说话了
反正工作对他来说
比我的要求重要多了

我已经错过太多次了
这次难得不是在吉隆坡
而是在新山
我一定要想办法
绝对 绝对
不能再让它泡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