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再见咖啡店XD

咯咯

原来离开咖啡店
最终还是会有点点不舍得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还有什么值得我去留念
还是就像星座所说的
巨蟹座总爱怀念任何东西

这次回去其实学到不少
店里的员工多数是新人
然后变成我尝试了很多第一次
学到的东西
再也不是以前新来的那个阶级的了
但却不是每一次的考验都那么顺利

顾客多的时候
或是不开心的时候
我就会变得很凶
然后还发脾气骂人
但是hidayah
她从来没有骂回我
他容忍了我的大小姐脾气
其实每次都是我的错
而且在店里我年龄是最小的
其实蛮对不起他的

月月给我第一影响就是气质
气质到我觉得她难以相处
但出乎意料的
我们才认识的第一天
竟然会噼里啪啦聊个没完
没有尴尬
而且也不必刻意找话题
完全就不像是第一天认识

hafiz是会说华语的马来人
从去年12月他来咖啡店厨房做工算起
哇 他在咖啡店打了半年的工了
时间还过得真快
虽然还不算很长的时间
但是要呆在咖啡店
是一件很考耐性的事情
hafiz每次很爱说
我不笑的话样子就像要哭了那样
咯 还叫我去照镜子
他这么一说
我还真的想到
小时候爸爸每次也是这么说我的==lll
可我真的没有要哭啦

然后还有阿豪
有时会觉得他真的很无聊==lll
那天要拉铁闸
我们都很懒惰
然后就推来推去
没有人想要去拉去锁
结果他竟然提议猜拳决定
3战两胜
他跟hafiz一组
我跟emy一组
结果我跟emy输掉 lol==lll
emy拉铁闸 我锁门 ==lll

lol 谢谢阿豪放工到我去吃宵夜
然后跟我聊一些很无聊的话题==lll

咯咯
所以最后
谢谢大家陪我度过这个假期
虽然这个假期很阴影 ==lll
嗯 后会有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