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恶魔老板娘==

今天做工很不爽咯
早上开店的时候
另外一个新人没有来
马来人来的
才来2天就没来了
很好==
我一个人开店咯
拉铁闸+收铁
然后扫地
排桌椅
过后抹桌子
最后还抹地
结果死人老板娘还要我洗厕所
shit啦==
都有眼睛看我一个人做了这么多
还要我洗厕所==
你给我的工钱
够我做那么工么==
11点其他两个员工也来了
结果老板娘还是要叫我洗厕所==
踩她都傻==
月说他时常叫新人洗厕所的
然后她不会叫月洗的
可我也不是新人了
早上做的那些工我都不怨谁
可你还要我洗厕所
会不会太过分了点==
这根本就是不公平
如果我不回去帮忙
看你的店怎样死==

过后要我们其中一个去买醋
ok咯 我去买
买回来了过后
又讲要买花生酱
老板娘是看着我讲的
过后月说我刚才去一轮了
然后月就拿钱去买了
老板娘还说叫他们去买嘛
哼 这很明显就是不公平
月睬都不睬她==

过后问我厕所抹了没
我直接跟他讲没有==

这几天老板娘都在忙佛光祥和夜的事情
真不知道她是贪图名利
还是吃饱没事做==
一天到晚参这些不三不四的东西
什么佛光啊妇女组啊都有他的名字==
听说这次祥和夜还是她做主办人
然后帮忙他的人来店里跟她谈事情
她就对他们很好
这两天还请他们吃午餐
哼== 双面人
等我那一天不爽
看我顶死你嘛==

以前也是酱子
骂我讲车门开了不会去拿菜那些下来
神经== 我哪里知道你车门开了
虽然你有按车鸣
可是我哪懂你按来做莫?
那些马来人站着也是没事做
偏偏你就是要骂我==

今天还问我订kampung蛋的号码
我哪里懂哦==
过后又问我顺的号码
我来做的时候
顺都没有做了啦
问了我还马上转头
因为知道我什么都不懂的
shit啦 以为我是你的电话簿啊==

天色暗了
然后hidayah就开灯咯
开到有一盏灯的时候
灯泡爆掉跌下来
结果又想要骂人了咯
马上问是谁开的
月没有讲是谁开的
直接讲他这么暗
不用开灯啊
老板娘肯定很无言
就转话题咯
“酱子很危险叻”
小小事情又要到给经理咯
够无聊啊==

明天再叫我做什么
我一定顶死你==
我自己知道我该做什么
每次看我坐着
你心里就不平衡的啦==
月坐着玩手机你骂都没有骂啦
哼 等着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