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科学试卷

是第一次考试那么勤劳的温习
结果昨晚到天亮
我只睡了一个小时
半夜4点到5点睡觉
5点又醒来继续温习
本来是不打算睡觉的
想直接到天亮
然后去学校
可是读了一整晚很累
我发现我读不进脑了
然后才想说睡1小时的觉

就算是以前考PMR
我都没有那么勤劳
而且以前就算调了闹钟
想说早起再温习
最后闹钟响了
可我还是会按掉继续睡的
一半也是我在逼迫自己的
我的校服摆着等早起的时候才烫
这样我也就没有理由不起身
不然我会没有整齐的校服去学校考试XD

温习科学嘛
也算是我爱的科目啦
因为它不像历史那样死板嘛
所以温习的时候
我真的是很乐在其中的
也一直都是处在快乐的学习状态
要是没有考试带来的压力
或者说 没有考试
那么读书何尝不是件很快乐的事呢?

只用一天的时间
果然不够温习完中四&中五的课程啦
一课最少都要花上2、3小时
(F4 8课 +F5 4课)x 3 =36小时
lol ==lll
突然很讨厌时间一直过一直过
害我还要跟时间赛跑
(自找

考试蛮顺利的啦
其实蛮佩服自己
没有在考试的时候打瞌睡
反而我还是很精神地待到了放学
考试 胸有成竹久还不至于
因为我只读了6个chapter
真的是来不及
至少我有温习到很仔细
只读到那么少也不会觉得浪费时间

*******************************************
放学去图书馆(被逼的
本来想回家补眠的(虽然很精神
其实已经对图书馆死心了
没有任何期望了
开会其实很多余
因为开了会很多事情还是解决不了
一次又一次千篇一律的会议
不用去也猜得到要说什么
真的很浪费时间
为了开会而开会
最终大家都忘了开会的真正意义

最近没事我都很少回去图书馆了
嗯 所以我也只是庆幸
没有被老师出警告信罢了
可能有时候有帮忙老师的关系?
我不知道
反正就这样得过且过算了

要怪我也没有办法啊
也是你们先把图书馆弄到那么“乱”
最后我也真的就这样放弃了图书馆
可能是我觉得它没救了吧
几乎每次回去
我排书的时候
都会看到有人乱排书的
而且是故意的那种才气人
排书排得这么的放肆 不负责任
结果可以看到图书馆的每个书架
都不会是整齐的
就算有也只是表面的
把书叠得整整齐齐
以为那样就能瞒天过海
排书排的那么辛苦到底是为了什么
不要排就放着就好啦
为什么要连累其他人呢?

我敢说真正会排书的图书管理员
也没很多少个的
除了那些乱排书的
还有就是不会排书的
可能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
自己到底有没有把书排对了位置
所以全部书架才会那么“整齐”的
想也知道
不可能每次都是来访图书馆的学生恶作剧的
也不是每个学生都那么无聊的
真正的恶作剧
书不可能排得那么有次序的
虽然是有次序
但我发现那时错的次序来的!!

今天开会要每个人都讲出
图书馆理员还有老师变得这么乱的原因
嗯 结果讲是讲出来了
但也就只是讲出来让大家知道罢了
原来这样就叫做解决问题
要是事情那么简单的话
那么还会有今天的结果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