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你 不知道的我

部落格其实没有记载我的一切
总是有不开心的事情
让我没了心情写部落格
所以你在这里看到的我
不是你所认为的那样开心
因为悲伤的哪一块
我把它隐藏的起来
然后它就这么被我省略了
感觉得出我在伪装自己
让别人看起来我很快乐
但要是快乐那么容易
那么永远也不会有人知道
什么才叫做烦恼
我不强求拥有无止境的快乐
因为每次快乐以后
终究会换来很多很多的难过
然而自己也会不知道
到底做错了什么
每次都让自己跌的伤痕累累
可能有时候
不小心被人看见
我眼角的泪
但就算看见了
也不会有人知道为什么
可能每次都期望太多
才会还得自己那么辛苦 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