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欺负事件!

看了短片觉得很心酸
可你们却觉得很好玩
还自己post上网
真不知道你们是太傻
还是太天真
影片还有方炯镔的坏人做配乐
其实是我看过最先进的欺负短片
而且还是有剪辑过的
以往的最多只是被目击者拍了整个过程
然后被流传
不同的是
你们自己拍了
然后自己上传==lll

短片中没有人去帮那个女孩
女孩很无助
除了哭
什么事都做不了
就这样被你们欺负
真不知道你们是变态
还是有什么暴力倾向
换作有一天是你们被欺负
你们感受又会是如何?
用领带勒住女孩的颈项
用文件夹敲打她的头
不时地传来旁人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
听得我真的很想打你们!
然后你们用手打她
尽管她还哭着说
不要剪她的头发
你们的良心
到底去了哪里
最后她头发还是被你们剪了
放肆!大胆!
你们完全没有想到后果
她越哭你们就越爽
拜托 每个人都是有自尊的
你们这样对一个无辜的女孩
做出这种卑鄙的事情
你们一定会有报应的
我亏你们还是女生
做出这种丢尽你家人
还有每个女生的脸!
我真觉得你们再没教养不过了!
而且你们肯定也会大红大紫
托你们的福
你们不用付钱就已经能上报了
你们的母亲也应该会有一个
很愉快的母亲节
父母辛辛苦苦把你们抚养长大
但你们却...
真希望能够将你们废物利用

这对女孩造成的阴影一定很深
心灵受创的程度
我真的不敢想像
会不会因此不敢去学校
不敢再跟同学说话
其实我觉得任何惩罚
都弥补不了你们的所作所为
我不知道她是犯下了什么错
要被你们这样欺负
而且你们才只有13岁
我知道 你们的死期
不 远 了 !!!
你们就这样一笑而过
再这样事不关己
继续否认这一切都不是你们干的吧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身为旁观者
我 无能为力
我 不是校方
我 不能处罚你们
我 更不是警方
我 不能把你们关进警察局
我 只是希望那个欺负短片
可以不要再流传下去了
你们这样流传
难道就能帮到那个女孩了吗?

那个女孩受的伤害
真的 已经够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