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第一次....

第一次...


刚刚跟婷、乐出去玩完了
就等车回家
等车的时候就聊天咯
乐说补习老师耳朵很灵的
别人讲悄悄话
那老师都听得到
偏偏大声跟老师说的话
老师却不会听到
其实就是假装没听到罢了
然后我就笑了
因为别人讲悄悄话都听得到
这真的跟我很像


聊着聊着...


“碰”
声音来自不远处
我们的话都被这声响打断
我们不时转过头看看发生什么事
过后我们也没有再说任何话
不久我打破沉默
“撞车啊?”
“好像是。”乐
“过去看咯?”我
“走咯走咯!”婷
既然我们都达到共识
我们嘛就真的过去看了
而且还是期待到小跑步过去案发现场的
好吧 我们是幸灾乐祸没错
毕竟也没有这样的 亲身经历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

嗯 的确是撞车了
是摩哆和一辆车
之后人群渐渐聚集在案发现场
在我们之中
我最先走到案发现场
婷和乐站很远
可能怕看到血
然后我只是看到一个马来人倒在地上
是那个摩哆司机
他已经晕倒了
车祸没有很严重
发生的原因是车转去右边街道的时候
摩哆车在那个右边的街道上直走
可能就是因为他们互不相让
才会导致这种结果
地上很多玻璃碎片
摩哆车的望后镜也断在路旁
车子左边车门部分有轻微的撞凹
地上没有血
可能有我没有看到
人群实在太多了
地上只是有汽油
所以没有刺鼻的血腥味
老实说 一点都不恐怖

不久后
我们再回到原本等车的地方
路上我差点成为第二个晕在马路的人
有一辆车退车的时候竟然没有看路的
差点撞到在车后面的我
还好我闪得快
惊险啊~~
不久后我们也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