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疯狂...

上个星期五下午 学校的latihan sukan我有去
缺席的人 今天要被罚跑4圈草场
今早因为很热 刚好我跟婷都有带体育衣
所以进到课室就跟婷去换衣XD
结果没想到被他怂恿一起去跑草场@@
讨厌他啦= =lll
说什么不要上课有多好啊
帮我减肥 bla bla bla ~ ~ ~
好咯 我就去跑咯
以为很好玩= =
结果我跟欣跑了大概一圈半就没力气了
然后我们当然就慢下来啦
38婆婷竟然还能跑
乐队的人时常有跑步练气啊
他们跑起步来都不是盖的啊= =
但我们也不至于慢到被抛在后头 哈哈
跟后面的人还是有一段距离的XDD
好不容易跑完 已经是汗流狭背
应该是第5、6名啦
不过跟婷第2名相比
大概是差了半圈距离那么远吧= =
欣跑完开始头晕 脸色很差
所以就带他去保健室
要进到保健室的时候
要不是他们一路搀扶着她
他应该会体力不支倒下去 唉
陪她去保健室的同时
两节的国语节也就这么轻松地过去了

======================================

今天是婷的生日
昨天大家说好合钱买蛋糕跟她庆祝
结果吃蛋糕的时候
他们又上演了丢蛋糕戏码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对他们也无言了 囧
吃完了过后就收拾、洗手
回班的时候
老师也进班了
英文老师有个优点就是
我们小声聊天 她不会骂我们XD
结果我跟婷是边聊天边听课的@@

======================================

今天没有去图书馆tugas
唉 又要被罚钱+写信了
上个星期的放学tugas缺席的信和钱
我也还没交呢
明天就最后一天期限了T T
表睬他 到时再打算 XD

今天下午的latihan sukan懒惰去了zzz
等着后天被罚跑6圈草场
宁愿跑六圈也表留校到5点半才回家

今天去参加英文spelling bee competition
没什么把握可以拿到
不过我知道我不是最差的XD
吼 别人都还要问我答案的呢(骄傲了
但我也不至于好到哪里去啦
尽力就好了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