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暮光之城

之前逛书局买了本暮光之城
然后翻开第一章
说的是贝拉去福克斯
然后查理买了辆车给她
哦 不得不承认
那时候我看到这边
其实就很想睡觉了
结果我迟迟没看完这本书
何况这是本这么厚的书

最近再翻开这本书
看完了第一章
我无法停止要一次过
把整本书看完的冲动
实在是太好看了
故事里充满惊喜、刺激
还有很多问号
等待我一页页去发掘
非常过瘾的一本书

edward和bella浓浓的爱意
任谁也挑拨不了啊
故事的结束
也 代表着更多的荆棘前头
等待着他们
也等着大家去发掘

然而我看了电影
其实有点失望
2个小时的电影
显得故事有点紧凑
有些书上有说到的东西
戏里却没有
有的剧情更是结合起来
一次过呈现在同一幕
整体感觉真的不够精彩
然后还带了点闷
可是还算是不错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