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英文补习

哦 今天老师教past participle tense
小学的时候 我就在smart reader学过了
很简单的东西
今天在学回更是
熟能生巧
刚开始看到的同学会confuse
has/have在past participle tense是“已经”的意思
不是verb“拥有”的意思


过后上the curse 第八章
老师选人回答问题
问到其中一题
old lady为什么
去见asraf’s grandmother?
某同学迟迟没给答案
过后有人就说“to get toto number” 炸死= =
笑死人
哦 我憋笑憋
得好辛苦啊 ~~

6.30
等巴士回家
一到巴士站巴
士就到了
今天巴士来得真快
上巴士的时候只剩下最后一排有位子
还有一个马来小弟弟坐在最右边
看起来只有小学的年纪
可是却在那边吞云吐雾
真的是受不了
抽烟的人真是shit!!
我嗅到烟味就会头晕的= =
好不容易 等到我下车了
7点 我回到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