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愚人节!!

啦啦
今天有体能测验
我今年都很想逃避的体能测验TT
因为我不想量体重TT
也不想量提高了TT
以前我量有160
去年157.5
今年157==lll
为什么我变矮了==lll
很开心量体重被我混掉了
随便写一个体重上去 哈哈
然后是伏地挺身
我跟婷、乐还有其他人在最后一排的很可怜啊==lll
做伏地挺身的时候
我们面对的时候前排人的脚+袜子 囧囧
然后我们就边做边笑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好笑
然后看着其中一个老师笑
那个老师也跟着笑 囧

啦啦 过后就回班喝口水
然后就下课了 囧 时间过很快

好咯
虽然有所防备
但是最后还是被朋友骗掉了

就在食堂
买了食物走出来
“carmen,你的鞋带落了”璇
【望鞋子】【==lll】我
可是是我看到食物饿了
没想那么多吧 囧
也太好骗了吧==

过后很不甘示弱
然后就想去骗婷
其实之前骗过他一次了
结果没被我骗到
第二次讲他鞋带落了也是没骗到 囧

回班上课的时候
婷用了同一个梗去骗别人
囧 结果那个人也上当了
害我在旁边一直笑==lll

到了放学
很开心我终于骗到两个人 哈哈
同样的梗 哈哈 好玩

放学去图书馆帮忙咯
边说话边帮老师填每班同学的借书数量

观是被我们骗到最惨的
我们联合起来一唱一合
说乐怀孕了 问他有没有收到请柬
囧死 天真的他到现在还蒙在鼓里==lll

2点走路回家
又是那条恐怖的马路TT
每次我都要低头看着马路==lll
因为很怕突然间刹出一条蛇来
或者踩到蛇尸体 囧
就真的很恶心啊啊
因为几天前马路才死了两条蛇
当然两条都是在不同的地方啦
所以嘛 现在马路上当然还有它们的尸体==lll
刚死的那天马 路上还有血迹
然后很大一条
没有握紧拳头 我很难有勇气走过去 囧

如果爸爸每次都那么得空可以在我的话
那该有多好啊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