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有本事就来欺负我

最近运气很不好呢
不是遇上烂桃花
就是被别人说闲话==
可别人就是不知道
我刚好就有一双很灵的耳朵
可能有时候别人跟我说什么正经的东西
我会听不到没注意到
可要是你说的是坏话
不管是谁的坏话
那你肯定逃不过我的耳朵

就说星期三好了
老师没进班
我没事做很累就这样在班上睡着了
过后后面就有人一直丢东西过来
一直丢我 明显是故意的
直接不爽 起来转身骂人
看他们样子都知道是谁在丢啦==
秋还给我说没有==
还有一个是荣==
两个实在幼稚
丢到整地都是风沙丸
骂他们lapsap算是便宜他们了==
结果秋还顶说不知道是谁lapsap哦
好笨啊== 我说没有丢的话干嘛对号入座
他无言==lll

过后荣就在后面不知道说什么很小声
又说我的身材啊什么胖啦之类的
弄到我很不爽
直接骂他不要以为说到小小声
别人就听不到了
然后还有秋也是接着被骂==
以为我睡着了就听不到他问婷
关于我是不是睡着了
想要趁我睡觉的时候丢我风沙丸啊==
真是笨死了
最后连一句对不起也没有讲==
做这种下衰+丢脸+幼稚的事情
还不知廉耻
脸皮是有够厚==lll
最好以后是不要来跟我借功课啦
不然再看看我怎么给你没面子==
有时候星座还是要会一点的啦
不然我就告诉你们啦
巨蟹座虽然是很亲切
但只要是你惹怒了他们
后果可是不堪设想啊
何况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你会生气我也会生气啦==
别人没有惹到你
你去弄人的话 衰的也是你自己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