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去逛街咯~

星期日 果然脚变得更痛了
明明越野赛跑的时候
我就没有什么跑的
竟然这么严重 哎==lll

啦啦 今天早上不用去补习
因为要出门去batu pahat啦啦啦XD
这次去那边是为了看电影才去的
而且是为了看天天好天 囧
拖这么久才去看
还好还是有的看
之前淹水都没办法去看电影啊 哎

跟家人去电影院买票
天天好天一场罢了 6.30pm的
本来打算要是没有了
就去看最强喜事的
感觉那套也不错看的
天天好天比较后面的座位全部完了==lll
我们就选择比较中间的位置咯==lll
才中午罢了 票就卖去一半了 囧
好的位子都没有了==lll

妈说表姐的头发烫得很好看
所以表姐就带着老妈去烫头发了
老爸就带我跟老妹去走shopping咯

去shopping找M吃(虽然我昨天才吃 囧
可是最后没找到
就只好去吃KFC咯
叫了一set snack plate+fries+cheezy potato
20块还有得找XDD
吃到饱饱XD

上楼看到skin food就进去买指甲油咯
之前我的黑色指甲油借给秋
拿回来的时候就干干酱了==
应该是吹到风吧==lll
真不该那么好心借给他的==
还给我说涂上去粗粗的 不好擦==
然后也顺便买了宝蓝色
之前用宝蓝色来做指甲还蛮漂亮的XD
本来我只买这两瓶罢了的
那个店员就说什么买多一支就可以超过25块
拿到一个stamp
存够多少个stamp就能够换我喜欢的指甲油或其他==lll
结果我还就真的买多了一支==lll
走之前还送了我两个skin food的mask 真会做生意啊==lll

过后就去popular咯
因为实在不懂要去哪里逛了==lll
一进去 我就跑去cd rama那边了
想看看飞轮海有出什么专辑
然后我没有买到的(砸死
过后就去看书咯
看到印本那边的书有三本橘子的
你没说再见、越爱越寂寞、还能再爱吗



大概就这三本吧
总之那三本我都有了==lll
因为是印本嘛 所以会比较便宜的咯
还有就是这是新马版本的
封面也不一样了(新马版本的就是照片的那样
真的很想死啊==lll
我为什么之前要那么早买==lll
这现在一本才20块罢了
而且还可以再扣==lll
啦啦 算了吧
这次要换吃起的鸟儿有虫吃了TT

啦啦
终于给我看到夜之屋
还有两本续集的都有
夜之屋一本会员价9.9罢了
非会员多两块钱==lll
续集的价钱跟第一本的差很远的说==lll
先买了第一本
因为我就快破产了 囧

好咯 我的popular卡过期了
我也很少用 而且也很穷 囧死
所以就没去renew了==lll
就多给那2块钱咯==lll

过后我们也不知道要走去哪里了
再上楼看到有得唱k
走进去看 怎么知道已经爆满了==lll
然后也就算了 囧

走到没地方去了就去魔力点子买水喝咯
直接就坐在那边等时间过
老妈就打来问我要不要修头发
说我头发太久没剪很难看啊 bla bla bla
然后我就call老爸来载我跟老妹过去了==lll

这间理发店里的理发师都是男的
个个长得都很好看下的
我算是没有白来啦【拖】
我跟理发师说我很久没剪头发了咯
我刘海是自己剪的==lll
然后他说“难怪剪得那么不均匀啦”囧囧==lll
老妈叫我跟他说 这叫做fashion 囧
过后剪好头发就去戏院了

啦啦
这次的天天好天跟去年的大日子
感觉要表达的东西都差不多一样的
虽然是不错看 可是却没有了新鲜感
都是以感动 及时孝顺 还有搞笑为主

晚餐去吃田鸡粥XDD

然后就回家了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