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逃学记XDD


坚持去学校的原因是要买pp第二学期的课本
放假可以拿来读
赖床了很久...

去到学校就看到级任老师了
问我有没有带成绩册还有作业来给他
我没带 因为昨天考试前他通知的时候我还没有到学校==lll
囧 然后她才想起 不过还是讲我sampat ==lll lol

今天是有大扫除的 可是不关我的事
老师没有叫我们大扫除 而且我们班接下来都会继续给upper stpm使用
今天都是没有人要来的 只是我跟乐来罢了
其他是别班的
聊了很久很久呢 今天

还了作业给数学老师
难得老师用华语跟我交谈 亲切多了
“很难吼数学”
“对咯” 嗯 我蛮失望的 触景伤情
真的到现在想到都还会怕 好像刚发生一样 好痛苦
“不要紧啦 等paper2(明年)再cover回去,明年就真的要努力了,明年应该不会出到酱难了”
希望吧
其实老师我也还蛮对不起你的T T

啦啦啦 现在是放假现在是放假 别想太多了

因为人数不多 所以三班合成一班
而且老师都在忙upper stpm的事情 没有老师在班上
话说接近10点要下课了 突然有朋友出了馊主意
要逃学 然后去M吃早餐  反正他们都有开车来学校
乐跟琪考虑蛮久的 我当然是ok 没什么好怕的
因为他们怕出学校的时候会遇到老师 哈哈
然后他们决定一起逃了 我脑海里还想到“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说我不听。。。”
结果我们真的就背了书包共车逃了
车走出来的还真的遇到一个很像马来老师的背影
他在上楼
看清楚点 是校长!!
她有回头看 可是没有太注意 因为学校也可能是其他老师其他人在进出
guard还跟我们招手 囧
就这样我们就顺利逃出来了
很好笑 因为琪本来是坐在隔壁学校男友的车回的
所以她本来是讲他不可以去的 因为都没有带电话不能联络
然后他们再次出馊主意
因为隔壁学校学生的车是park在外面的
然后他们就说你留纸条夹在他的车那边就可以了
哈哈
就这样夹在那里 我们就往M出发了
很好笑啊 在还没有放学的时间看到f6的学生在外面吃早餐XDD
大家是临时讲要逃学讲要吃早餐的
所以到家都没有带太多钱出来
然后就用我们谨慎的几十块
还是顺利买到早餐啦
我觉得其实重要的不是早餐啦
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这样聚在一起吃早餐 这样的感觉很好

吃饱了回家了都还没到放学时间了呢
当了一天的坏学生啊 糟糕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