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倒数3天XD

星期五要跟朋友去马六甲玩了
2天1夜
有点失望啊
当得不到爸妈的赞同时
我知道那是关心 因为车祸时常在发生
尤其是我也知道的 去马六甲的路弯来弯去的 不好走
而且我的朋友也大概都是拿到驾照大概一年那样
但是我还是非常固执不听话坚持想要去
了解我的人都懂 我决定了的事不会改变
一时的贪玩...
希望我真的能去到啦 保佑保佑

今天老爸生日
 阿波及 森一儿粗卡哈米达❤(韩语控= =lll
下午老爸订了pizza
还没送来都觉得很腻了 吃到很显啊
不喜欢不喜欢
 刚刚晚餐去吃了生锅
显啊 不是很好吃咯
haiz 害我又怀念起马六甲的个人生锅了
那里的麻辣汤还有东炎汤都超赞的
一点都不像segamat的 
酸又不够 甜又太甜= =
没得比= =

啦啦啦
话说我终于挪出时间这个星期日要去听undang了
丢脸死了 18岁了才去听
千万不要遇到认识的人啦 我真的不擅长打招呼= =
显= = 希望我不会听到睡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