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当3天のpromoterXD

这三天尝试了不一样的工作
结果我还是跑去做工了 哈哈
学习去当一个part time promoter
promote dutch lady儿童牛奶粉
很特别的一个经验呢
第一次接触这样的工作 从0学起
都不简单啊 与人沟通方面也需要的技巧这一块
其实我还蛮不擅长 我只能尽力去做好
只能说做sales的东西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好的
还有毅力很重要 因为一整天的工作都是站着的
必须要靠毅力撑到晚上十点
两个休息时间各45分钟
绝对不能说为了省钱而不吃
因为这样会没有力气工作
眼睛也一直要注意着每个路过的人
做着做着我不时都会觉得头晕
嘛 毕竟没有一份工作会是轻轻松松地度过的
已经习惯了的辛苦

因为这个是roadshow 
所以他们DL总公司还派了4个跑全马的KL人过来帮忙
认识他们很开心
只是我是典型的巨蟹座----慢热型
需要花很长的时间才能跟大家打成一片
哈哈

昨天也就是最后一天做工
大家整个就是呈现放空状态了
有人经过也不理了 囧
我的心已经在戏院了
因为大家约好晚上做完工去看twilight

看到有人买也当做没看到 
因为买两包就能够免费做指纹测试还有幸运抽奖比赛
当做是TOP洗衣粉算了 哈哈哈
还叫elvin去把时钟店的所有时钟调成10点
然后我们就可以放工了 哈哈
显 本来我也要做指纹测试的 结果没有做到T T

放工的感觉开心到XDD
过后过去他们的酒店等咯
他们很多古怪的idea 囧
为了要整elvin 然后就把elvin昨天买好的7张票撕去一张
因为刚好他买的票给angel保管
然后就是大家都不准穿包啦啦啦

到了戏院跟阿pang他们meet
然后他们去买水、popcorn
哈哈 是时候进戏院XDD
拿着6张戏票说有7个人 囧死==lll
我控制着情绪不要笑出来
然后...然后...那个check票的竟然点头给我们进去了
大便他啊= = 人都走了才来慢慢check
也不可能追着上来手扶梯追我们了啊= =
计划失败= = 想打他啊

然后我们坐的位子进去没有照到号码
就随便隔了隔壁的一个位子随便坐着
 结果有其他人进来就说那个位子是他的
过后我们才挪了一个位子给他
也就是我们坐回了真正买到的位子
elvin还是被摆了一道 哈哈
但是还是坚持着自己是给了77块买了7张票 哈哈

戏前面蛮显的 但不至于睡着
可能是电影很多地方都有小小的笑点吧
像是bella不自然的眨眼睛 哈哈哈
这个最后一集了 总算啊
小说的最后一集我还没舍得去买
可能等拿到书眷就会买了吧XDD

坐着elvin的车回家
在这上说笑 囧
刚好听到ai fm的morning kaki预告
说女生最爱问男朋友的问题
第一名是“到我老了你还会不会一样爱我”
结果那男的竟然回答当然不会
笑死我们XDD
elvin就说有一次他在打game
女朋友在旁边问他爱不爱她
他讲不爱
结果她就乱丢东西
最惨的是还要他自己zap 囧

在一片笑声中 很快就到我家了
不舍得啊
希望有缘再见咯XD

留作纪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