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生日~❤

生日跑去做gym ==lll
跟朋友一起去的
是第一次去做gym哦XD
也是时候减肥了啦==lll

跑步、踩脚车这类最费体力的说
因为要维持10分钟啊T T
2分钟都还没到就会喊累了==lll
过后做sit up
4set12下
这个很轻松 lolz
所以我比较喜欢做sit up 啦~

6点++去魔力喝茶~
lolz 我请客咯==lll
皮包有点大失血==lll
边吃边玩uno牌==lll

然后某人打来
祝我生日快乐
很surprise
lolz有点不知所措
然后闲聊了几句...

过后去唱歌
service很差==lll
选歌的时候电脑hang掉
每次去都这样==
都有点习惯了==
hang掉就算了
时间照样跑
然后我们的时候就这样被消耗掉了

9点++去大亚lolz
就突然间想去
也不知道为什么
太久没有回去
我就会觉得好不习惯
始终改不了念旧任何东西的习惯吖

好惊讶狗狗的药
竟然贵过阿凤他们的薪水
几个药就要RM600++
好恐怖吖==lll

10点回到家
唱生日歌~
切蛋糕~
吃蛋糕~

很简单的生日
过的算开心的了
谢谢帮我庆祝生日的大家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