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星期一

久违的更新

觉得无聊就又开始写部落格了呢 呵呵
观众就别太期待了 我无期更新 哈哈
我脾气怎样? 其实就是耐性差 急性子
时常放空 话题少 非常无聊的人
有人说叫我主动点 不然没男朋友
然后也有很多人说 不是我没人追 是太挑
人不美还挑叻
承认很挑这件事 这很难改的
没感觉也没办法啊
是空窗到连暗恋的人都没有的状态
最近真的很烦 烦什么我也不知道
连戏都懒得追了 小店也懒得经营了的状态
至少目前另个网上兼职我还觉得蛮有趣的
昨天就遇到两个好有趣的主持
一个个性比我还急 弄得我好气又好笑
一直催我 到底是急什么
急得好像凌晨12你就会消失一样
我真的是心里os很多 只差没翻桌了😂😂
另一个卖女装的女主持对我太热情觉得我住的地方太神奇 我真的词穷不懂怎么给答复😂😂
对了 那天跟朋友通话
说我声音像女汉子 我真的像挥他拳头😡
不过我真的是不喜欢粉红色
学校的朋友一直觉得我的形象就是粉红色
可爱类型
我真的不想走这个风格 也不喜欢扮可爱
也因为这样 喜欢被拍马屁的上司都不会注意到我
被比较过两次了
之前被说人家怎样怎样的你都不会
然后另个说我那个谁才来多久跟我们就打成一片
你那么多年了还是一样
其实我本来就这样啊
巨蟹座本来就慢热
太害羞了 有时候很吃亏
表达方面很扣分
以前刚做第一个工 不会叫人问候一声
被说没礼貌 其实 我只是觉得我对那人很陌生
连笑容都很僵硬
其实也没有去他意思
但是别人都不会知道的
然后小时候 去外婆家
人超多 要一个一个叫
我每次都不爱叫人
每次都要被爸妈念几句
然后就眼泛泪光 天晓得我其实是人太多记不住每个人的称呼而已

特别是今天觉得自己见识不够lol
船员这个职业对我来说好陌生
本宝宝就是会很好奇一些新鲜事
呵呵 睡了 goodnight world

再说一遍
intern第一天就遇到公司假期也太幸运
真希望有更多的好运气😊😊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