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气死了!!

我是疯了才会迷恋你!
也太大牌了吧 以为自己是什么国际巨星
以前花了那么多钱买的专辑 全部一概不给签
旁边的工作人员说不就算了
连你也摇头不给我签名
还变了脸色 敷衍的说下次有机会再给我签
下次? 下次如果我再跟你见面 那么场合又会有所改变吗?
我又不是没有买最新宣传的写真书就跑上台去给你签名
你签个名也才那么几秒钟时间 这样也会耽误到你吗?
现在也都晚上时间了 难道你要说你还有下一个行程要赶吗?
就算是还有很多粉丝也在等着你签名 也不至于签不完的状况吧
这个时间点 根本离广场结束营业的时间还差很远吧

我不期望任何人站在我的立场去想
不会希望任何人明白我现在的心情
总是会有人认为明星做什么都不会有错的
都只是像我这样的小小人物的无可理喻
但都随你们吧

对你 我剩下的就只有绝望
这个世界太过于现实 明星跟粉丝之间也都变得那么的商业化
谢谢你 让我今天领悟到这样的感触
一切都是我太愚昧 浪费了那么多年的时间去喜欢你
对你抱有任何希望 是我这些年来完全的奢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