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栽在高数啦啦T T

磕了杯咖啡
然后很疯狂的第二次考试整晚不睡觉
这就是典范的临时抱佛脚例子= =
但整个晚上我都是乐在其中地温习的哦
我只是很讨厌时间很快就过完了
这一晚是温习高数
温习了一晚
我发现到其实都不难的
只是有时候太高估它了呢
可能我不那么懒惰的话
高点温习我就可以温习到更多更多
其实来不及温习
有点觉得好可惜的话
毕竟那都是有复习就会回答的东西

很神奇的是到了早上
我都持续处于很精神的状态
但是没睡觉还是要付出一些代价
有点头晕 走路也没有力
讲话讲很长一句还会喘不过起来= =

整个考试过程是没有机会可以休息片刻的
时间太过于紧凑了
没有太多足够的时间去哈拉= =
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啊啊= =

虽然很精神 但还是会恍神
咯 考试有好几题很粗心= =
回到家才想到算错还有少写
好可惜啊T 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