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继续考试旅程T T

再让我消耗这么一点时间来打日记...

时间是宝贵
但我就还是不懂珍惜
不知道怎么把握时间去温习
我现在只懂死期
嗯 好遥远的第一
现在真的只想摆脱压力...

这次的华语作文
感觉我写得很退步啊
可能是最近少看小说了
也就没有太多故事的灵感了><
不过我还蛮喜欢这次作文
把前头的惊喜部分
写在最末端
我还把某个认识的人最近发生的事情
给写了进去
没办法 这是我唯一想到的故事内容><

看了台北羽球公开赛(半决赛)的说
高玄一/柳辰星这队新手真的很强劲
在半决赛第一局虽然输给了印尼
第二局开始在落后的局势下反击
苦战了三局18-21 21-18 21-18
成功地拿到了决赛门票
明天决赛预计会遇到同门师兄
李龙大/郑在成
嗯 明天的比赛又是一个精彩点...

游手好闲的时间实在太多
也是时候温书了T 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