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割爱。

对的。我是要把他们给卖了
我把照片上传到了飞轮海专页 打算把他们卖了
因为我不爱了
虽然照片被赞 感觉还是有点心痛、不舍得

 嗯。这证明了就算是死忠粉丝最后还是会变心的
但其实我不算是那种容易改变心意的人
会有这样的改变也是因为你们种下的因和果
谁叫我是会看清是非然后就掉头走人的那种粉丝那种人呢
我不会去盲目追求 给你们完全的掩护
就算是你们说谎了我也无法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做不知道

有些事情不说不代表不懂
只是日子久了 对你们的爱就也都变淡了
虽然说以前不是最喜欢吴尊 但是少了一个人
对我来说飞轮海的存在也没有意义了

可能价值观都不同了 已经都不能回到过去了
就连最后想看到团员之间的团结都没办法了 粉丝又还算什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