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淡淡的说...

我没有办法做到满分的事情 任何事情
因为我真的不是个细心的人
但是我会尽量做到让我自己觉得满意
也只有我自己觉得满意
没有称赞就算了 偏要踩多两脚
除了挨骂其他的什么都没有 是何种心情呢
我想不要听进去的 免得又要伤心了
但是我没有办法阻止自己不去听那些不好的话
就这样呆呆的听着你道出的所有残酷
惨的是还要在别人面前掩饰伤心
我真的真的不喜欢强颜欢笑
但是更加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掉泪
就这样沉受下来了 久而久之地
偶尔的压力感袭来 真的不好受

为我好 就不要逼我、给我跨也跨不过去的期望了吧
 有时候想干脆放弃了吧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在这么辛苦坚持着
学着的又不是自己向往的东西
直接一了百了结束任何事情 任何束缚就可以摆脱了吧
嗯 有时候觉得那样会是很好的选择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