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打工很烦啊 TT

就是要在失去了什么以后
才会后悔莫及的
读书很辛苦
但是做工就更加辛苦了
每天要烦恼怎样才能赚到更多的钱
就算想破脑子都不是办法
要打两份工的话
时间不但要配合得到
而且事情都不会有完美的
选择两份工的话又会再失去一些东西
一个人如果贪心起来就是会失去东西的

我要存钱
存很多很多的钱
我竟可能的不去觉得工作很辛苦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比读书还累
累得没办法去适应
所以如果真的是没有好好读书
那就真的是白费了

既然有梦想的话
我就要更加坚持了
我下定决心要做到的事情
我不可以放弃的
因为这一切到头来都会是值得的
虽然得不到每个人的支持
反应都很两极
但这就是我的决定。

2 条评论:

  1. 先支持一下!

    每个人所处的情况都不太一样,所以也都不一定,
    比如我以前在中国大陆,上学就很累,初中没读完就退学不上了,我现在一直是自由职业者,时间上可以游刃有余,劳逸结合,这样很好

    回复删除
  2. hey
    谢谢支持哦
    能读书对我来说就是很幸福的事情哦
    这是毕业后打工了深深领悟到的
    如果我早点存到钱
    我就能继续读书生涯了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