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我喜欢❤我讨厌

我喜欢
每次公共巴士
只剩下我一个人的时候
感觉它就像我自己专属的巴士 
哈哈XD (占有欲很强
没有任何人在巴士上叽喳
只有巴士发动的引擎声
思路如此清晰
心情如此平静
任由风把我的发吹乱
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也就这样被风吹一吹
然后就抒发掉了
其实我还蛮珍惜
那短暂只有我一个人
在巴士上的时候

我讨厌
每次公共巴士
到达了我要去的目的地
很懒惰下巴士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lll
就觉得很不舍得
虽然巴士普普通通的
在巴士上也看不到漂亮的风景
座位也不怎么的舒服
我也找不出任何值得我留念的东西
但是巴士兜兜转转
最终还是会有乘客上车、下车
然后我最后还是会到站的
有时候真的不可以太过依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