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瞬間變成狐狸精 ==lll

剛剛傍晚
有一個女生
莫名其妙傳了封信息給我
真的讓我好吃驚
內容是說我要搶她老公
然後還問我懂不懂一個字--賤
看了信息
我沒有生氣
反而覺得好好笑
好有趣的女生==
我甚至還想了
他會不會是我哪個朋友的女朋友叻
最後當然是他發現自己傳錯信息了

感覺這女生嚴重缺乏安全感
完全沒有信任另一半
爲了不讓別人搶走自己的男朋友
還要強迫別人不要接近自己的男友
我覺得要是連這點自由都不給另一半
種愛是不能長久的
就像抓在手裡的沙
終究會滲出來的
愛一個人不是你付出得多
那個人就會屬於你
不適合的另一半是會分離的
只是看早晚而已

不管是身邊或書上都有太多例子
太愛一個人就會失去理智
所以我想
單身才是最棒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